top of page

韓國旅行 | 玩樂閒逛忘返的地方:elCUBE by Lotte

今次要和大家分享一棟十分有趣及多元化的建築物,有得逛又有得玩

大家真的沒有看錯,不是一間而是一棟!

可以做到這麼大的神,當然有這麼上下強大的集團才辦到的吧~

不多說,馬上開估!名字就是「elCUBE by Lotte」🏬

它是我在閒逛新沙洞時發現的😁😁😁(說到好像大發現,可以其實只有我不知道😂)

逛了新沙林蔭,這麼多次,一次都無發現這一棟建築物!

而這一次是甚麼讓我注意到,引入到眼球呢?

Zzang~ Zzang~ 是不是很美呢?

這麼的水晶球,真的很難會略過,又是誰這麼懂少女的心?

成為「水晶球裡的灰姑娘」再也不是夢!

就讓我當一下「水晶球裡的奇女子」吧~哈哈哈😃😃😃

整棟elCUBE分別有五層,其實每一層都各有特色,

令到整座建築讓人不知不覺就會花了很多時間陷入其中👍

來得韓國,「裝逼」就是少不免!

誰又會想到在天台上設計了一個讓人拍照真的拍到不想走的地方?有才!出色!😏

至於可以多裝?馬上去圖就知...

看圖之後,是不是完全不用多說,只要mark list呢😝

是elCUBE的最高層:天台公園🌺🌺🌺

未上去之前,的確心存期望,會是甚麼呢?誰知,上到去真的無失望,又有驚喜💛

由上而再走下來,4F是Cafe,3F是較女性的品牌,

走到3F最想為大家介紹的是LABNOSH🍹🍹🍹

這個牌子之前已在IG和大家分享過~

是韓國近日一個很流行「用飲品代替用餐」的健康飲品。

之前在IG介紹的時候,只知道有網購,原來在這邊有實體店,

不過現在在韓國各大Olive Young都有得出售。

至於有沒有效果,我覺得是見人見智,

有時我真的好肚餓時,飲了一支仍是不會有飽肚感😂😂😂(出名大食的奇女子)

再下去一層,相信會令到很多VIP為之瘋狂的一層,

2F會有YG Place😍😍😍

而這一層的風格是相對的運動及隨性的,有很多人都認識的VANS、Champion等。

1F就只有一個牌子:Flying Tiger

是一間賣生活用品及文具的店,而且設計都十分可愛有趣,重點是價格也不太貴! 它在明洞也有店哦~大家來韓經過可以去逛逛😃😃

如果喜歡玩Game的朋友就不能錯過還有BF1的Funny Land😝😝😝

elCUBE by Lotte 是樂天百貨旗下的一間迷你型商場,

對象以20-30代的年輕人為主。

除了新沙洞之外,於弘大和梨大也有的喲

位置是十分好找的,位於新沙林蔭道的中段位置😜粉粉的一棟就是了~

記得Like Facebook page & Follow IG 💕

📸Instagram:KK dream world

🎥Youtube:KK Dream world

FB & IG多點見🙂🙂🙂 我會更加努力更新架!ㅎㅎㅎ

감사합니다 😊 안 녕 ✈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Let's be friends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