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韓國遊學生活 | 不是明星是家人:SJ金厲旭真的要入伍了ㅠㅠ

這一篇,不是介紹也不是分享...只是在韓國生活的一個記錄,而且十分珍貴的回憶。

2016.10.11

每一個日子本來都只是無比普通的數字

但因為特別的意義,對於某些人來說總有不一樣的意義

對於ELF來說,這一天又是心痛的一天...

因為我們藍家的忙內真的要離開家,去負上韓國男人應有的責任。

而人在韓國的我,真的糾結了很多,究竟要不要去送我的本命(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離別的感覺)

但...想起...假如在澳的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是一定會去的啊!

現在人在韓國,竟然不去?太不像話!而且入伍只有一次的啊! 最後,我就把心一劃走堂!踏上往 曾坪 的大巴!

因為遲了起床(天氣只有9度!如果不是愛,真的起不來...)

所以真的有點怕趕不切,而且還不知道那個地方究竟要如何走...

到達 曾坪 後,真的有點茫然,不知如何走...的士少到無朋友的說,

感謝上天的眷顧,讓我跟著Naver nap走...竟然還真的讓我找到了耶!真是!謝主龍恩🙏

一到達,看到這應援橫幅...我真的笑了😂😂😂果然是ELF!!!

*注(翻譯):厲旭啊!好去好回,不要交男朋友!!! (男朋友真的是重點啊!哈哈)

我大約是11點左右到達,一直兩個小時都在聽金厲旭的歌! 心想著,即將的兩年就是靠這些歌聲撐日子了!想著想著眼紅紅...

因為對於別人看來,我們喜歡偶像的從來都是外貌(說真的,SJ不是走外貌的!!!哈哈)或者就是小朋友的行為...

但對於我來說,我不否認真的曾經小朋友過,但我真的很感謝在那清澀的時期,遇上了13位天使!

一個轉眼,七年過去...如果世上真的有七年之癢?那今年便會是我發癢的時期...

然而,我並沒有,因為SJ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家人!我們ELF對於SJ來說,也一樣!

會有人因為時光的流逝而不要家人嗎?

還有在Super Junior身上學習到的真的只有ELF才會知道,

他們對於我的影響是我其中的初心,是不會改變的!

就這樣,等了兩小時,家人也到來了...

首先接受了傳媒的採訪...

韓國的媒體真的很給力!不到兩小時,大合照就出來了!哈哈

說真的,看著你沒有戴帽子還有帶著燦爛的笑容進來時,我深深的感動了! 那一刻,我也告訴自己不哭!因為你也已經用行動告訴我們,你準備好了!盡管心中仍是有害怕...

而我們也同樣地想告訴你,我們也準備好了!準備好了等你回來!2018見💙忠誠!

後面帶著爸爸微笑的哥,還是挺搶鏡的...哈哈

這天...其實圭也有來,用著 #陪伴是最大的回應 默默地在旁(😰為何可以這麼暖)

最後,送上那天的小小Vlog: 韓國生活 | 那些年追過的明星:SJ金厲旭真的要入伍了ㅠㅠ | KK Dream world​

不多說了!一個字:等!

👍Facebook page:奇女子的韓國路

📸Instagram:KK dream world

🎥Youtube:KK Dream world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Let's be friends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