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韓國釜山 | 拍攝熱點: 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

不知道大家已經把「太陽毒」解了沒有?ㅎㅎㅎ

我只知道現在在韓國的廣告基本上都有劉大尉的影子:衣食行...行是濟州航空ㅋㅋ

上一次走走弘大...由飲酒的地方到TOP 10賣衣服的地方都是 大尉啊!

然而,我這個韓劇바보,還是會繼續追新劇!!! (韓國人稱XX傻瓜,意為很迷一樣東西!像是傻瓜一樣ㅋㅋ

韓綜上也經常出現XX傻瓜,如女兒傻瓜,就是很愛女兒的父母)

而近日看的就是由池城、Girl's day惠利、CnBlue敏赫主演的《戲子:딴따라》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不錯看,是一部有關四人Band隊的出道劇集,

中間夾雜很多人情冷暖和世故的現實問題,我認為算是一部夢想劇(是我的飯,哈哈)

這一部劇,因為惠利和敏赫本來是在釜山,因此有很多釜山拍攝的地方♥

我這麼愛釜山,絕對會十分留意地方ㅋㅋ(害我又想去釜山了!)

其中就在第一集時,池城和敏赫相遇的地方啊啊啊!「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

OMG!!!敏赫站在的那間...補...習...社....我那時候站了在對面的那一間( ̄▽ ̄)"

對面的是這...間...ㅋㅋ

當時看到這裡的時候,真心滿滿的釜山回憶都出來了!

其實那時候在釜山沒有太刻意要去「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

在找「寶水洞舊書街」時,就誤打誤撞的來了...

簡單來說:「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和「寶水洞舊書街」是可以在一起的行程上ㅎㅎ

**「寶水洞舊書街」下一次再作詳細介紹吧~

我去釜山時,并不是旅行季,所以拍照是真的爽到無朋友的說<( ̄︶ ̄)>

同時,因為沒有太多旅客,更能感受每一個地方的真味!

一路上,進入「40階梯」時,就是有著一種不懂形容的感覺ㅠㅠ很淒傷似的~

原來「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

之所以有著他的名氣處,就是因為他有著故事!

40階梯的附近是以前一個充滿戰爭和血汗的一個地方,

所以老一輩的長輩來到這邊都會特別感觸,

假如看到他們不禁流下情懷淚,

不要問!只要俾紙巾!

記錄一下,把四十級都走完了ㅎㅎㅎ

走到第四十階梯上,可以看到「龍山公園的龍山塔」

我這個淘氣鬼就是不相信,他真的有40級,我還真的一級一級數了一遍...╮( ̄▽ ̄)╭哈哈

◆◆◆KK 帶路◆◆◆

地鐵1號線 中央站 7號出口,直走至第一個街口轉右

之後,再繼續一直行(約5至10分鐘不等),應該會看到類似下圖的路

◆◆地址:부산 중구 중앙동4가 27번지 ~ 53번지

看到了,證明您已經成功到達啦!ㅎㅎ(看到了沒?) 其實看到這個畫面,假如是RM迷的你,已經看到了李光洙的影子了吧~哈哈哈

◆◆ 另外,還想與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在劇中也出現很多的「解壓糖:牛奶焦糖」

是池城和敏赫的一個回憶,而當池城一有壓力的時候,就會食它!

當我在便利店GS25看到的時候,就馬上來一盒!哈哈

喜歡焦糖的朋友,我相信是會很喜歡的(≧▽≦)ㅋㅋㅋ

◆◆購自:首爾市立大學正門的GS25

◆◆價格:800 Won(約HK 6)

最後送上...劇中大愛的OST:강민혁 - I See you (剛剛介紹的,大部分在MV中也有出現喲~)

希望我的資訊可以幫到大家更開心順利玩韓國啦!💁🏻💁🏻💁🏻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不同有關韓國的東西☺☺☺

記得Like Facebook page & Follow IG 💕

👍Facebook page:奇女子的韓國路

📸Instagram:KK dream world

🎥Youtube:KK Dream world

FB & IG多點見🙂🙂🙂 我會更加努力更新架!ㅎㅎㅎ

감사합니다 😊 안 녕 ✈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Let's be friends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