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謝謝2015 || 2016繼續一步一腳印,寫出不同的樂章♥

這個BLOG雖然已經弄好了一段時間,可是並沒有公開,

因為想要等到一個更合適的開端。

我想沒有比這個...更是時候了! [Thank you 2015, Welcome 2016] 每一年的結束,我都不會說goodbye,我只會說Thank you! 只因每一年都是人生的一塊奠基石,我相信失去了任何一年,日後的自己都會缺少了點甚麼。

總結2015,我感謝我不是空白,當中有喜有悲,而且今年是喜悲極力相對的一年。

#奇女子的韓國路_韓文TOPIK考試 #台南打工換宿奇記

#艾樹奇雲南裸遊

#2015教育無疆界_FunkyTeletubbies四圍說故事

JAN-2015

送別了我的親親古Shirley Cheong 離別難免總是有點傷感,可是我想說半年...真的是眨眼就過!

我們好像一個星期後就見面似的......(哈哈!有點多了!!!)

-

SPAO開幕,聽說強特OPPA來了(去支持就是必須的!)

可是,最後多人到...只聽到聲音!

但仍開心,因為除了OPPA,還有我最喜愛的插畫師SUE做翻譯☺

-

每年一月和二月,就是國民三姊妹集合的時間!

適逢老媚的生日,可以見一定要見☺

-

NANTA,感謝NANTA的哥哥姐姐,答應的來支持,我終於來了!

不知道為甚麼看了你們的演出,除了開心,還有很感動!

不愧是韓國十大必睇SHOW!!!大發!!!

-

2015上半年,在非大中依舊離不開企編人,可是有了不同的職位,責任也變得更大了!

當時,真的很感謝Kathy媽的信任!(但是,最後我還是讓你失望了吧!T^T

FEB-2015

非大CAMP!因工作關係,只能參與很短的一日一夜時間。

比起之前,我一定會覺得真的很短啊!

可是這次,我反而很滿足與大家一起的短暫時光!

-

有一種閨蜜叫:國民三姊妹 希望有一年的情人節,我們三個可以變成三對一齊過啦!哈哈哈(有兩個人應該想打我!)

-

謝謝非大,讓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年三十,年宵攤位! 只能說,做生意真係你出好多好多力先有一點回報!

-

一年的開始,給自己一個目標!Macau Tower 61層樓梯,完!

別人看來,可能覺得也沒甚麼大不了,很多人做到!

但當自己完成時,真的會為自己默默地感動了一下!

-

國民三姊妹,這樣一別!2016再見,我們仨又要分別地各自努力☺

MAR-2015

用OPPA開啟了美麗的三月天!

還有感謝相信我的人,因為你們的鼓勵,我才敢嘗試翻譯的路, 我明白這一條路不簡單不容易,而且我又不是聰明人,

但是,我仍相信 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久違的家族大合照!這麼齊人的大合照,真的是影一次,少一次! 珍惜,共 勉 之!

-

再次踏上一人的旅途,雖然只是一海之隔的香港,

可是,與自己的相處時間和對話時間,是無價的。

這次旅途中,最令我深刻的就是 奈良美子—無常人生 的展覽!

生活與藝術往往就是密不可分的關係,從奈良美子的插畫中又再看到很多遺忘的體會。

而這次的出走,也為正在準備的韓文考試,壓力山大的我打了一支不錯的強心針!

APR-2015

家,就是需要一些點綴♥

這次長洲行雖然很短,但可以一家人整整齊齊去旅行,已是很珍貴的事情!

-

不得不記低的日子:4月19日♥

IG:KK dream world誕生的日子,可算是好突然,也算是計劃很久!

但我仍是那一句: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親們,你地關注左未呢?ㅎㅎㅎ

-

其實整個四月,除了是生日月之外,就是終於到考韓文TOPIK的日子!

時至至今,我還是記得考完走出韓文學校的感覺![終 ! 於 !完! 盡 ! 力 ! 就 ! 好 ! 了!]

因為這個試的前一天是我正日生日,慶祝回家後,本來想要馬上睡養好精神去考試,

可是整個腦都是韓文,又怕自己睡了,起不了床!

最後,我就選擇直接看韓文至到可以搭船去香港的時間......(...想起都很累!)

但我仍是很開心,因為這個目標一直都想實行!有考試恐懼證的我終於都考了!好 感 動

MAY & JUN-2015

整個五月和六月,按照計劃是儲錢的月份,很用心地在工作又工作,

就是為了自己的遊學夢,最後,計劃趕不上變化!

然而,也因為工作,所以用了很多時間與朋友聚會與見面,

這段時間,我覺得朋友就工作的動力,每次放假都可以見面,感覺愛♥

-

六月,有兩件事是我最要記錄的! * 6/16 TOPIK韓文成績 等了兩個月!是兩個月!終於出來了! 雖然不是最好的成績,可算是我理想得到的成績!

看成績後,我真的大叫了出來![原!來!努!力!是!不!會!白!費!]

感謝 看到我的汗水!我也無悔對待多月來的努力♥

* 6/21 與我最喜愛的插畫師SUE CHANG 見面♥

從她的身上,我總是得到很多力量!

謝謝 又再次給予我鼓勵!我會一直在澳門支持你的♥

Miss Sue Chang 韓語小教室 Youtube Channel(old): https://www.youtube.com/user/alazizishowtime

Miss Sue Chang 韓語小教室 Youtube Channel(new):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SUSUuutg_w-nSILsvMKnw

JUL-2015 計劃趕不上變化,慶幸 我並沒有 來不及接招!

本來計劃的韓國遊學夢,因為MERS和一些原因必須要延後,

雖然少許難過和失望就是小不免,但仍是要振作起來!

-

很即興地馬上計劃與家人去泰國旅行,整個過程我記得好像只是十日而已,

真的來得好像龍捲風!有點急,卻成就了全家的一個十分難忘的回憶!

除了台灣,泰國真的是家庭旅行的次選,滿足爸的食慾又可以令媽買夠本!正!

-

另一個說走就走的旅途,#台南打工換宿奇記

雖說遊學夢要延後,但我不是一個甘於 就這樣 的人!

短短一個月,我知道和了解打工換宿這東西,發了數十封CV去台灣,

準備離開舒適圈,去做不一樣的事情,不能讓整個暑假就這樣過去!

* 台灣打工換宿文化真的很流行,甚至是當地人一個旅行方式,

他們基本上在幾個月之前就會申請和計劃自己有興趣的區位進行打工旅行,

只有半個月時間的我,最後找到了!我除了說 感恩!真的想不到別的詞!

* 當7/25 真的要離開的那天,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其實難免也是有點緊張!

去過台灣幾次,但一次台南也沒有去過!所以對於這個地方沒有太多的概念......

誰不知,由我踏上台南這片土,就註定愛上這個地方!

它的自由,它的恬慢,它的熱情......數之不盡的它!

JUL & AUG-2015

假如要用文字去形容我整一個月來在台南打工換宿的所感所受,

我怕千字文也只能表達我的幾分之一的感受,

所以多的不用說,去片最實際!

只能說:#台南打工換宿奇記 深刻且難忘的一次人生經歷,

謝謝 我是一個不甘於這樣的人!不然我會錯過人生一次很重要的歷程♥

今個夏天海岸線2015@台南打工換宿奇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23a0XFBU

AUG & SEP-2015

竟然已經踏上了這旅途,就是要走到底!

其實於計劃去打工換宿的同時,我就買了出發去雲南的機票,

這片中國的國土總是要踏上一次,哪個時候?就是時候!

同樣地,假如要用文字說出這兩個星期的感受,也是千字文說不清!

繼續用短片說故事!謝謝這次同行的樹莉,突然的同行卻意想不到的合適♥

【心繫非大呈獻】艾樹奇雲南裸遊@非常大學生主題曲「重新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oCKcUpgm0

SEP-2015

九月的下半月,回來開始社大新鮮人的第一課!

說實話,真的要感謝♥因為整件事情來得太順利,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了!

又再投入工作的孩子,繼續見很多要見的您們♥

-

回來後,決心開始人生不同的路線:奇手作!

或者有時候,我想要的好像真的太多!手就只有一雙......但其實是......

請謹記態度,年輕就是要試,試過後覺得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抓緊!

OCT & NOV-2015

十月和十一月,工作工作工作......聚會聚會聚會.......手創手創手創......沒有太大的起伏。

但是在心靈上,卻與自己溝通很多,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 因為只有明白自己,才能真正成為那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DEC-2015

轉眼間,就來到了2015的尾聲!

12月最難忘的兩件事:2015 教育無疆界 & Super Junior KRY tour in Hong Kong♥

* 2015 教育無疆界,假如不是各種的誤會與巧合,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今年仍然可以繼續我的義教路!

每一次義教,因為不同的階段,總是有不同的領悟,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不但在教學上看到了自己的改變,而且繼續從隊友中看到不足的自己。

回來後,我不敢再有借口去拒絕令自己進步的事......

只因,當自己正在努力時,比自己叻的人更努力!而我不知道借口是甚麼.....

* 六日義教團後,可以馬上看我人生必須要看至少一場的K! R! Y! 心情當然是無得頂,可身體卻不聽話!但幸好還是來了一個美麗的晚上!

我的主主主命!Super Junior KRY!最高♥

2015 有很多不同大小的起伏, 用盡全心的笑過;嘶聲力竭地哭過;但從沒有空白過!

最後說聲:謝謝 2015!也謝謝你們出現過的每每每一位, 為我的一年填上不一樣的顏色!

2016 繼 續 一 步 一 腳 印,寫出不同的樂章♥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Let's be friends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