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韓國Cafe | SJ晟敏「Wiki Cafe 위키카페」

在韓國不經不覺就已經兩個多月,由來了這邊開始說好的會一直更新Blog...

卻...說到底都是因為自己太懶了 ㅋㅋㅋ

然而,又真的太多東西想與大家分享!我會加油update的啦!

其實我星期一至五都會更新TK Travel Korea的Blog:

http://tkgrobal.blogspot.kr/

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韓國旅行資訊和參加Day Tour, 也是可以「泡菜國的二三事」的Blog逛逛哦☺☺☺

今日,最想就是與大家分享Super Junior晟敏Oppa的Cafe「Wiki Cafe 위키카페」,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真的完全是SJ fans,就算中間會留意其他Idol,

但仍然是死忠的ELF來的!ㅎㅎㅎ

 

「Wiki Cafe 위키카페」

由SJ成員晟敏和家人一起經營的咖啡店, 位於鐘路區三清洞,這個繁華都市又充滿古色的地帶! 所以,咖啡店的景色真的不容置疑☺☺☺真的很美!

雖然不是位於在大街中,但是位於小巷也是有小巷的好處♥♥♥ 會令到整個環境更加舒適,讓人不禁很想在這邊待個一整天!

Wiki Cafe 分別三層(**每層的擺設會因應季節而改變) 以第二層為主(點餐區、室內和室外的用餐區) **室外的用餐區被打造成Camping的環境☺下午時昏,坐室外用餐無得輸,很寫意♥

第一層算是迎接區

(以擺設和花草為主, Minions璧畫是晟真有份畫的ㅋㅋㅋ還有晟敏的紅地毯拍照背景);

第三層則是觀景區👀,也設有用餐🍴 (3F *不定時開放) (大家還可以購買願望牌寫上願望,但我個人認為根本就是給晟敏的話啊~ㅋㅋㅋ)

木板是W 1,000(約HK 7),錢自行放在旁邊的桶子即可(這是自助式的☺ㅋㅋ)

寫好之後,就可以掛在三樓天台☺(**現在已改掛在1F了)

這是在三層拍的日落,是真的無得輸吧!這邊下午時昏真的很美♥(3F *不定時開放)

是一個讓人healing的好地方👍🏻喜歡在這邊待一天溫習做功課和發呆☺☺☺ㅋㅋ

由安國站開始出發到Wiki,要經過一段路,剛剛也提過因為鐘路區就是一個繁華古色交匯之地,所以走在一路上總是讓人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Wiki Cafe 위키카페」@美食篇

在韓國基本上每一間Cafe都會有的Bread,這是繼Mouse Rabbit之後,也是大讚的! 同樣是不膩也不濟,棒棒的!兩個人食剛好耶~ (還是我們太大食呢?可是我第二次吃的時候,是三個人吃,真的不夠喉耶~ㅋㅋ)

🍪 Honey Bread

◆◆價格:W 6,500 (約HK 44)

☕️Cappuccino ◆◆價格:W 4,500 (約HK 32)

🍹Ice Green Tea Latte (原諒我確實價格有點忘了...ㅠㅠ只記得大約!

另外,這有點甜,不大愛甜的朋友,記得說少甜)

◆◆價格:W 4,500 - 4,800(約HK 35)

🍰Choco Mousse

(因為我是看韓文的,不確定是不是慕斯?但我記得讀音是Mousse來的!

吃上去感覺不太像平常的軟Mousse,還是Mousse有很多種我不知道呢?

但很喜歡這個蛋糕,因為朱古力味特濃,喜愛朱古力的朋友記得要試喲!)

◆◆價格:W 4,500 - 4,800(約HK 35)

🚇 奇女子教路🚇

地鐵3號線 安國站 1號出口,往右一直走,過了兩條小馬路,

再一直走...直至見到一間拍照館(GMA Gallery)

再右轉直走至見一間李利子韓服店,再右轉入巷,會見到위키가페小招牌☺️

好似都係不太明白?那去片,跟著🎞🎞🎞走吧!ㅎㅎ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사간동 51번지

◇◇ Wiki Cafe IG@wikicafe_samcheongdong

(由李晟真親自管理架!快加快加ㅋㅋ)

◇◇Facebook(現在較少更新):https://www.facebook.com/wikicafe/?fref=ts

◇◇Kakao Talk : @wikicafe

🎞影片時間😘😘😘 奇女子的韓國路 | 著韓服穿越到Supe Junior晟敏的Wiki Cafe #_KikiChan

希望我的資訊可以幫到大家更開心順利玩韓國啦!💁🏻💁🏻💁🏻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不同有關韓國的東西☺☺☺

記得Like Facebook page & Follow IG 💕

👍Facebook page:奇女子的韓國路

📸Instagram:KK dream world

🎥Youtube:KK Dream world

FB & IG多點見🙂🙂🙂 我會更加努力更新架!ㅎㅎㅎ

감사합니다 😊 안 녕 ✈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Let's be friends
  • YouTube - Black Circle
  • Instagram - Black Circle
  • Facebook - Black Circle
bottom of page